收集小可爱是会上瘾的……

【K莫】最好的结果 02

来嘛来嘛,脑补一下游戏里的孽缘。
heiheihei

那是个女号,职业是这游戏里难得人设不浮夸、看起来十分清新明亮的天医,ID有些好笑:不是美人。
哪有女孩子起这种名字的……
所以到底美不美呢?在被单敲要求加好友的时候,Ko脑子里有一闪而过的念头。
然而他也并未多想就点了同意,毕竟美不美又有何关系,又不会去见面。
游戏里Ko基本没拒绝过好友申请,只是就算加了好友也不怎么搭话,江湖PK也不爱帮忙。一来二去,别人自然不会主动找他聊天,只是刷本、任务、打boss的时候会叫上他而已。
然而这位“不是美人”却是个自来熟的话痨,一上来就自作主张地给他起了个特别肉麻的昵称叫“星星”,不管他是否回应,总能自顾自地说个没完。基本上都是没话找话的日常,“星星”长“星星”短的一直念叨着。
一开始Ko是有些头痛的,但稍过几日又觉得莫名有趣。这位“女侠”说话的方式相当有特点,闲着练级时都是略显做作的网络女性用语,“人家”、“哇塞”、“好不好嘛”之类,但一旦打得紧张扛起Boss来,马上就变成另一个人,“我靠”、“老大你行不行”之类的字眼满屏乱飞,精分的毫无压力。而且明明是个奶号还是个“妹子”却爱瞎逞能,时不时豪迈地往屏幕里高一头的手可摘星辰身前一挡,“星星你小心,你那小血槽,这里交给我!”
……
谁那小血槽……就你那输出是要给Boss挠痒痒吗?
不过平心而论,这位女侠的微操确实不差,打起来也很有策略,可算是一非常难得的技术可靠有勇有谋的……奶。
于是手可摘星辰也就乐于跟在“不是美人”旁边,听她东拉西扯,然后一起效率奇高的打怪练级。毕竟Ko上线玩游戏也就是为了热闹,和这位女侠在一起绝对足够热闹,而且和高水平的玩家组队当然感觉也会更好。
转眼过了快一个月,Ko几乎已经习惯了天天忙完工作就打游戏,上线就被她召唤的生活。
不过两人虽然也算聊得火热(单方面?),却都是键盘打字说话。直到有天一起下多人副本,原来的队长临时请假,“不是美人”大义凛然接过了指挥棒,语音一开,戴着耳机的Ko就愣住了。
这带着轻微南方口音的声音,就算再清亮悦耳,也绝不会让人产生误会……
这位女侠她,是个人妖。
呃。

怪不得,原来如此。
说话口吻、操作模式,这么一想就合理了。
唯一不可思议的是,她既是个人妖,那干嘛还一直缠着我?
一边听着那家伙啰嗦却有条理的指挥,一边效率地清着小怪,Ko脑内飞快地转着。
却没有结论……
这……
得得。
管他是男是女呢,本来就是冲着虚拟世界与现实无关才来的,游戏里合得来就好,屏幕后坐着谁又有什么关系。
至少这段时间过得十分愉快,和“不是美人”相处默契,虽然现在得知他是男人多少有些吃惊,但很快Ko也就释然,把那丝疑虑抛在一边,专注于老怪即将空管的血条来。

这次不知是组队的都是熟手,还是代理队长指挥的好,Boss灭的格外顺利,掉落一开,是个加防的戒指,虽算不得极品也是成色不错,“不是美人”模样夸张的跑了过去:“都别跟我争啊,这戒指我要了!”
“你一个奶妈也用不着它啊,你要这干嘛?”旁边一队友好奇道。
“求婚啊”,不是美人二话不说就收到了自己包里。
顿时队里炸了锅。
“我擦,这副本下的值了,赶上了求婚现场。”
“求婚?跟谁啊!”
“你一人妖还想结婚,脑袋被门夹了吧。”
“人妖怎么了人妖怎么了?”不是美人跳着脚嚷嚷,发尾跟着胡乱飘,“人妖就没人权了?游戏里面人人平等知道吗?我想结就结,看不惯你咬我啊,来啊来啊来啊……”

屏幕上和频道里都是一团乱,Ko端着杯白开水盯着显示屏,不由地勾起了嘴角,哪儿有这家伙,哪儿就特别热闹。
未想画面里那个黄衣飘飘的女侠(人妖)径直就走到了杵在旁边看热闹的手可摘星辰面前,盈盈一拜(或许是女号没有跪的动作?),“我的星星,你愿意娶我吗?”
Ko手一抖,一杯水就泼在了键盘上。

顿时频道里一阵欢呼,Ko回过神手忙脚乱地去找卫生纸擦键盘,返回来只见“答应她”三个字刷了屏,耳机里传来那个刚听熟的声音,“星星,星星,你干嘛呢,还在吗?”
键盘上全都是水,Ko戴上耳机,鬼使神差地打开了麦克风,在游戏里第一次开了口,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耳机里有一秒的宁静,然后爆发出一片爆笑。
“靠,这也行?”
“星辰兄你真是好胆量呀。”
“如此美色必须好好享受,大侠我们甘拜下风。”
刷屏的文字也齐刷刷地改成了“洞房,洞房洞房……”
……

倒是之前不停蹦哒的“不是美人”,此时安静了下来,一直没有动,耳机里也听不见他的声音。
好一阵才见她原地跳了跳,屏幕上弹出一行字,“我擦,宿舍要拉电闸了,那什么,我先下啦,各位回头见。”
紧跟着系统就提示队内玩家“不是美人”已下线,那个鹅黄色的人影转眼消失在人群中心。

本来打了鸡血的众人顿时也萎了,七嘴八舌骂着“新娘”没人性,就各自散去了。
Ko看着屏幕发了会儿呆,摘下了耳机,遂用面纸把键盘擦的干干净净。

评论(9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?peanut | Powered by LOFTER